過半受訪者多做運動! Apple Watch 真的令人認真鍛練自己?

apple watch more sport 00a

apple-watch-more-sport_00

買了 Apple Watch 的果粉們有沒有多做運動?這手錶內設大量健康功能,從卡路里消耗、運動、站立時間以及其他運動功能可令你更有效率地鍛練自己。有市場研究公司的研究似乎十分認同 Apple Watch 內裡健康和健身功能,令不少用戶活動更多。

市場研究公司 Wristy 認為有了 Apple Watch,用戶更能認真地使用健康功能鍛練自己。他們詢問了 1000 個受訪者,其中 86% 的人每日都有戴這手錶,其中有 75% 的人「同意」或「強烈同意」這手錶能使他們的站立時間更長,67% 私人認同他們自己走多了路、有 59% 的人認同自己有更健康的選擇,甚至 57% 的人指,他們已經做多了運動。

apple-watch-more-sport_01

雖然這樣說很數字化,但是從研究可以看到,透過智能手錶的幫助,即使單單是站立,人們亦更願意做更多活動,滿足手錶的健身需求。在 Apple Watch 的原生應用和功能之中,他們訪問了初期購買的用戶,有高達 89% 的人滿意其預載健身應用,80% 用戶對 Apple Watch 心跳感應器和站立提醒功能滿意。 apple-watch-more-spor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