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死期來了!? YouTube 宣佈割離 Google+!

youtube without google 00b

youtube-without-google_00b

大家其實有沒有用過 Google+?過去建立 Google 帳號,需要同時建立 Google+ 帳號,而且這個社交平台是會自動把你在任何服務包括 YouTube 的留言、訊息等等自動轉載到這個社交平台之中,在結果被網民不斷投訴。面對這個問題,Google 宣佈欲把 Google+ 與 YouTube 分離。

Google 在昨晚在官方部落格中宣佈 Google+ 的變動,除了新增可以管理帖子的 Google+ Collection 之外,之後他們提及 YouTube 將會是首先變動的一個服務。查看 YouTube 官方部落格更指明(下圖),YouTube 將會首先與 Google+分離,你可以利用 Gmail 建立一個沒有 Google+ 的 YouTube 帳號、上載和分享影片,就算你在 YouTube 發表評論,也不會自動上載 Google+,Google 指從 YouTube 頻道移除 Google+ 帳號這個功能會在數個月之內出現,並請耐心等候,否則會連你原有的 YouTube 頻道都會被移除。

youtube-without-google_01

在 YouTube 之前,Google+ 也成功分離出 Google Photos 網站和應用程式,今次的重要變動,意味著欲挑戰 Facebook 多年卻不成功的 Google+ 的社交平台已被宣判死刑。

youtube-without-googl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