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醒覺了?推出全新工具阻止 Windows 10 的反人類設計!

windows 10 rtm build 10240 windows insider 00

現在距離微軟最新系統 Windows 10 推出只有一天時間,不過因為 Windows 10 的更新系統,會強制家用版的用戶進行更新,讓不少用戶不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推出了最新的工具,封鎖了所有的 Windows Update 和驅動更新。

windows-10-rtm-build-10240-windows-insider_00

微軟表示,在 Windows 10 預覽版中,用戶可以獲得最新的功能和更新包,更新將自動安裝,無需用戶進行任何操作,不過少數情況下,特定的硬件驅動或更新可能會導致用戶裝置出現暫時性問題,如果自動更新導致系統崩潰,你可以使用新方法來阻止無用的驅動或更新的安裝。

01 show hide updates

軟還特別提供了一個名為 KB3073930 的更新,「適用於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應該也可以兼容 7 月 29 日發佈的最終版系統,用戶可以直接阻止所有不必要的系統更新和硬件驅動更新。

01 show hide updates

早前不少測試者反映,Windows 10 在自動下載、更新的時候會自動安裝 Nvidia 的最新驅動,使多顯示屏的設定及SLI被打亂、破壞,Windows 10 系統就會進入緊急恢復模式,但由於微軟採用強制更新的做法,即使用戶恢復到更新前的狀態,Windows 還是會再次啓動自動更新,造成無限循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