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吧!你的 Windows 可能已經悄悄下載 Win10 中!

ios device sales outpace windows pc sales for first time 02

現在最多人關注的,就是最新一代電腦系統 Windows 10 將會在明天推出,不少人都正在期待最新系統的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Windows 10 的正式版本安裝包,已可以下載了。

Windows 10

網上有消息指,只要你電腦的 C 硬碟(系統所安裝的硬碟中) 中,有「$Windows.~BT」隱藏文件夾,就代表了你預定的Windows 10正式版已經開始偷偷地下載了,29日的發佈時間一到,用戶只要點擊升級,就可以直接更新。

windows-10-packing_01

升級之後, C 硬碟(系統所安裝的硬碟中) 中會出現「Windows.old」文件夾,如果該文件夾不刪除的話,用戶在一定時間內是能「滾回」之前的版本(你懂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