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期太吸引了! Apple Music 首月用戶總數突破 1000 萬!

ios 9 always high quality apple music 00

ios-9-always-high-quality-apple-music_00

Apple Music 從 6 月 30 日推出之後,能否吸引用戶使用?有研究公司聲稱從消息人士發現一些未公開的資訊,這串流音樂服務的用戶總數已達 1000 萬,論用戶數已開始有能力對付 Spotify 等主要音樂平台。

研究公司 HITS Daily Double 聲稱從主要唱片業有良好互動的消息人士得知,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推出之後四個星期,總共有 1000 萬個用戶已登記進入 3 個月的試聽期帳號,他們聲稱蘋果並沒有把這些數據公開,只在內部傳閱,因此獲得這個數字研究公司也覺得高得有點意外。部分轉載數字的美國網站認為,Taylor Swift 事件這串流音樂服務的用戶總數意外地上升。

users-of-apple-music_00

蘋果 CEO Tim Cook 在上星期公佈 2015 Q3 業績的時候向投資者講到 Apple Music 已擁有數百萬計用戶,數字相信已經令 Tim Cook 滿意了,但是有傳蘋果希望利用 Apple Music 吸引 1 億個訂戶使用,加上不少人明顯地是為了試聽期而來, 3 個月後人們是否繼續使用,將是 Apple Music 生死關鍵。要距離 1 億用戶這個目標,蘋果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