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充電 30 分鐘充 60% 手機電!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登場

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城市生活什麼都要快,但要為手機充電至約一半電力,足夠有 3-4 小時使用,就快不了,尤其是起床準備上班,發現自己昨晚沒有為手機充電,在梳洗換衣服收拾行裝至出門的半小時,要為手機充一半電力以往可說是天方夜譚的事。之所以用「以往」是因為這已經成過去,因為 Magic-Pro 最近推出 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充電器,有 4 個 USB 輸出,而其中兩個為 Quick Charge 2.0 制式,能為同樣有此制式的裝置加快充電速度,30 分鐘就能為 3300mAh 電容量的手機由 0% 電力快充至 60%,為手機電力進行「急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配件十分齊全,家用、車用一樣得!
▲配件十分齊全,家用、車用一樣得!

除了傳統的家用電座外, Power Station Super 4 另附有汽車用的電源插座,換上後,一家大小在車上亦能為多台裝置充電!另一方面,兩個 Quick Charge 2.0 制式 USB 會因應輸入的電壓適度切換電力輸出以減少電力損耗。另外, Quick Charge 2.0 需要配合有數據傳輸功能的 USB 線才能快速充電,所以隨 Power Station Super 4 附送一條 ProMini 新推出備有數據傳輸功能的新版 Micro-USB 線。Power Station Super 4 有銀、黑兩色選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售價:HK$498
查詢:Magic-Pro(852 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