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工作必學!教你如何在 Mac 上製作「簽名檔」!

sin 2

早前教過各位使用 OS X 內的預覽程式吧,強大的內置功能,讓用戶不需要其它軟件,就可以完成不少工作,而現在筆者就希望再分享一個新教學,就是在預覽程式中,加入自己的簽名。

sin -4

首先打開一個檔案,再按下工具-> 註解 -> 簽名檔案

sin 1

再按下製作簽名檔

sin -2

你可以選取使用「觸控式軌跡板」或「攝影機」來簽名,筆者先教「觸控式軌跡板」吧,按下此處來開始

sin -3

完成後就可以在下鍵盤上任何一個按鍵確定 (Force Touch 可以完成有操幼度的簽名)

sin -5

沒有Force Touch,由希望有操幼度的簽名,就可以使用「攝影機」來簽名,只要用戶事先使用白紙黑字簽名,再選取攝影機,就可以拍下自己的簽命,留意不要將背景也拍下啊。

sin -6

完成後選取你的簽名,再拖到你想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sin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