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取代傳統 HDD!SanDisk 推出 8TB SSD 產品!

SanDisk

SanDisk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 SSD 產品作為主要的電腦硬碟,雖然速度快,但容量比不上傳統的 HDD 產品,而現在就有 SanDick 推出最新的產品,可以將 SSD 的容量,提升至 8 TB 水平,追上傳統的機械硬碟。

iphone_6_nand_flash

新產品的NAND Flash將使用 Toshiba 的15nm MLC快閃晶片,速度在12Gb/s,比現在 SanDisk 的最高階Optimus Max系列 4TB 容量版本高出一倍。

sandisk-optimus-1

SanDisk 表示,到明年SSD上每GB的價格將降到0.8美元以下。性價比不斷提升,代表 HDD 的時代即將完結了,各位會購買嗎?

SanDis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