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蘋果點名狠批! Steve Jobs 機器人生紀錄片完整預告片來了!

controversial steve jobs documentary gets its first trailer 00a

controversial-stev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0

今年有關 Steve Jobs 的電影,在 10 月已經有一套,但是之前也有關於他的紀錄片 Steve Jobs: The Man in the Machine,卻成為蘋果員工的眾矢之的,但看來電影公司似乎沒有放棄,今日上載了這套紀錄片的預告影片,並預定公映時間。

由 Magnolia Picture 和 CNN Films 製作的這套紀錄片,製作人就是之前因為 iPhone 4 「遺留在酒吧」事件曾被蘋果禁止參與發佈會的網站 Gizmodo 的母公司 Gawker Media 的 CEO Gaby Darbyshire。影片非常立體地講到蘋果已故前 CEO Steve Jobs 的生平,從他開始製作 iPhone 開始,從正面的角度然後再以負面的角度,立體描述他的事跡,包括他聯同蘋果員工由 1997 年開始重建蘋果,製造 iPod、iPhone 以及 iPad,他的前衛思想令不少應該出現的產品因為技術問題無法實現,甚至他的處事態度令不少員工(包括 Steve Jobs 自己)失去了家庭,立體描述他多年以來的事跡,這紀錄片已在 SXSW 大會之中試映,獲得不一的評價,但他們希望在 9 月 4 日上映。

controversial-steav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2 controversial-steav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3 controversial-steva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4 controversial-steva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5

這 Steve Jobs 不是我認識的!蘋果曾點名狠批這紀錄片失實!

不過在 SXSW 試映的時候,蘋果員工似乎對不太滿意這部紀錄片的播出,有蘋果員工會特意在首映期間離場抗議,蘋果高層 Eddy Cue 更發 Twitter 指這套紀錄片有不實的描述,對 Steve Jobs 的描述根本不是他所認識的。 controversial-staev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6 controversial-staeve-job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7 controversial-steve-jobas-documentary-gets-its-first-trailer_09

不論如此,現時正努力拍攝 Steve Jobs 自傳電影的編劇 Aaron Sorkin 之前講到,如果你要 100 個編劇編寫 Steve Jobs 的劇本,每個編劇寫出來都有不同。不論是他從車房走出來的創意、他的缺陷家庭、甚至如何拯救蘋果公司的事跡,作為果粉,鬧這套紀錄片之前,亦應該看一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WKxtsYrJ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