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Car 預備!Apple 向 BMW 學造「電動車」!

apple bmw icar 00
apple-bmw-icar_00
蘋果今次去德國 BMW 取經!難道未來的 iCar 豈不是這個樣子!?

如果蘋果推出電動車,你會駕駛它嗎?蘋果流傳正在開發電動車,正大量聘請的汽車專才和研究新專利技術之外,他們似乎還要尋找更多汽車製造商協助他們,有德國雜誌報道,蘋果正與德國著名汽車生產商 BMW 商討如何合作。

據德國的 Manager Magazin 報道,蘋果 CEO Tim Cook 與一眾蘋果高層正前往德國參觀電動車 BMW i3 生產線,順道取西經看看汽車是如何生產出來的。據知蘋果高層對 i3 的碳纖維物料十分喜歡,難道未來的 iCar 會用到碳纖維物料?據 BMW 的資料顯示 i3 最高速度可達 80 英里、除了電動之外也提供了容納數加侖汽油的油缸,如果沒電的時候也可以繼續行駛,直至找到充電器為止。從 2014 年秋天開始,蘋果正與 BMW 商討如何在汽車工業上進行任何合作,但仍然未有任何協議。

apple-bmw-icar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