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速度更快!省資源!Naver 推出 LINE Lite 版本!

LINE Lite 1

LINE Lite-2

各位都知道,早前 Facebook 推出了全新的手機輕量化版本的應用程式,當中可以將軟件的大小及使用的數據用量大大減少,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Naver 推出 LINE Lite 輕量化版本,大小不足 1MB。

LINE Lite-3

LINE 今天宣佈推出輕量化的通訊 App「LINE Lite」,先在世界 11 個國家免費下載,,包括阿爾及利亞、柬埔寨、哥倫比亞、埃及、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賓、阿拉伯、韓國和越南。預計其他地區將會陸續推出。

LINE Lite-4

LINE Lite 為何稱為輕量化?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大小只有 912 KB,不足 1MB,而軟件使用的數據用量比標準版本更少,適合網絡速度慢或有限數據計劃的用戶使用。

LINE Lite-5

功能會不會大大減少?答案是不會的,在LINE Lite 中,你可以使用大部分 LINE 的功能,包括一般發送文字訊息、照片、群組聊天及使用貼圖,不過就沒有貼圖商店,語音通話、語音訊息及動態消息,暫時只有 Android 平台,iOS 版本尚未推出。

LINE Lite-6 LINE Lite-1

軟件名稱:LINE Lite
下載位置 ( Google Play Store On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