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用其實很強大!教你 5 個預覽程式編輯圖片方法!

0

相信各位有使用 Mac 的話,都必定會使用過 OS X 內的預覽程式,但各位知道預覽程式是相當強大嗎?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5 個預覽程式編輯圖片的使用方法。

0

1:調整圖片解像度!

12

各位可以在預覽程式中,可以調整圖片解像度及比例,讓你可以更有效地將圖片及檔案大小中取得平衡,發送到社交網站及電子郵件。

2

進入工具-> 調整大小就可以讓你隨意改變解像度。

2:加入多形狀框!

3

點擊工具箱,你就可以找到不同形狀的劃線工具,更可以改變顏色,任你加入不同邊框,寫下你的心聲。

3:調整相片的光暗及色彩度!

4

預覽程式其實內置了基本的圖像編輯工具,而當中最多用戶使用的就是調整相片的光暗及色彩度,只要你打開工具-> 調整顏色,就可以打開以下視窗,讓你調節各項圖片的數據。

5

4:格式任你改!

6

只要你在檔案中,就可以看到輸出,當中你可以選取各個格式,按你需要來更改吧。

8

5:壓縮檔案!

7

你可以按照同一檔案格式,進行壓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