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套也是精品!6 套仍在限免的工具 Apps!

collections

【快搶】收費榜 No.1 驗 iPhone 神器!「手機醫生」再限免!

智慧型手機即使做得再完美,用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小問題出現,但是究竟問題來自何處呢?我們人若感到身體不適有醫生可以看,那手機是否也要個專門的醫生呢?當然並不是要你拿去給外面檢查,而是自己就能檢查啦!
Pinow

iOS 8 地圖 Widget 限免!讓你免解鎖直接看地圖資訊!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上,於通知中心加入了工具功能,可以讓不同軟件在 iOS 通知中心上更方便用戶使用更多功能,而現在為各位介紹的軟件,名為 Pinow,是一個通知中心專用的地圖Widget 。


notoriety icon

原價 US$4.99 ! 支援 AppleWatch 的簡約日記限免中 !

不少人也擁有定時寫日記的習慣,但是部分人卻因為工作繁忙而疏於接觸自己的日記本,久而久之便荒廢了寫日記的習慣。《 Notoriety 》是一款擁有簡約介面的記事軟體,雖然它功能簡單,但是它支援豐富的標籤功能,用家可輕易為自己的筆記加入分類,除了日記外也非常適合充當記事簿。
youcloud player icon

支援背景播放與定時關閉 ! 把 Youtube 變成私人音樂播放平台 !

在 Youtube 上除了擁有大量各式各樣的影片外,不少唱片公司也會上載新歌的 MV 供用家欣賞。《 YouCloud Player 》不但是一個第三方 Youtube 影片播放器,它最大的賣點是支援背景播放功能,把 Youtube 上的影片變成不同的音樂。
instatxtr icon

有了它就可以為照片加入超美的「漏光」效果 !

不少人使用底片相機拍攝時會故意在相片中製造漏光,令相片加入甚有特色的暖紅效果,不過在數碼攝影下漏光效果只能透過軟體另行製造。
shoots00

上月才推出的全能手動相機 Shoot by ProCam 首度限免!

著名攝影 App ProCam 也許大也收過吧?上月底推出的 Shoot by ProCam 以手動作為特點,為用戶提供更自由度高的手動拍攝樂趣,當中包括調校快門、ISO、對焦點、白平衡,最要是這次能夠做到 DSLR 相機才加入的 TIFF 無真輸出(最好配上高容量 iPhone 才用),令攝影效果達至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