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玩命關頭 7 於 iTunes 上架!系列作特價中!

cinema feature1 1

cinema_feature1-1

《玩命關頭 7 》已經正式於 iTunes 上架了,現在大家可以利用 iPhone 6 Plus 或是 Apple TV 再次回味這部全球賣破 15 億美金票房的刺激動作片。

台灣 iTunes 購買連結  (香港尚未推出)

paul-walkers-last-photo-before-death

當然,《玩命關頭》系列除了主打刺激的飛車競速與超炫的跑車之外,描寫團隊好友之間的家庭情感也是讓人動容之處。雖然保羅沃克於 2013 年因為車禍逝世,但在電影《玩命關頭 7 》中,製作團隊利用 CG 技術讓他得以再現大螢幕,並跟夥伴與觀眾們珍重道別,讓人分外感動。

91MuJHfkQnL._SL1500_

為了紀念唐老大家族的故事篇章告一段落, iTunes 也推出一到六集套裝組合, HD 版只需要台幣 1490 元(港幣 388 元))即可擁有。平均一部電影不到 300 元台幣,還附有 iTunes Extras 幕後花絮,相當划算。

iTunes 《玩命關頭》套裝購買連結

先回顧一下系列作中的 10 大精彩片段: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SgBLk9oWI]

也帶大家來回顧每一集中,保羅沃克的劇照造型:

fast-and-furious-04252011

玩命關頭 (2001)

當時還是小成本製作的警匪飆車片,沒想到票房大受歡迎!以 3800 萬美金的成本橫掃全球 2 億美金。此片當中對飆車有自信的布萊恩初識唐老大,也奠定之後的夥伴情誼。

2-fast-2-furious

玩命關頭 2 :飆風再起 (2003)

故事為前作隔一年後,故事專注在布萊恩與羅曼的臥底任務。本集少了馮迪索的演出,刺激與動作感依舊,但評分卻是系列作最低。此集的布萊恩造型與第一集差不多。

玩命關頭 3 :東京甩尾 (2006)

此部舞台整個挪到東京,可以用一種比較年少輕狂的方式來看待尬車活動。故事時間的設定為第六集與第七集之間,算是比較特殊的地方。布萊恩並未在本作出場,而唐老大也僅客串片刻;而本作導演於本集後,帶入了伙伴與家庭的核心概念,並將《玩命關頭》系列格局整個拉升。

2009_the_fast_and_the_furious_4_012-1748x984

玩命關頭 4 (2009)

唐老大的回歸,與布萊恩再次有對手戲精彩演出,而與唐老大的妹妹結為連理,也讓《玩命關頭》系列開始有家族成員的概念。布萊恩頭髮變短,變得犀利不少。

Fast-Five-Still-brian-oconner-and-mia-toretto-21012254-840-560

玩命關頭 5 (2011)

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斯探員加入,也讓整部片除了飛車競速外,加入了濃厚的動作成分。成員陸續召集,而唐老大與布萊恩策畫了驚天動地的搶劫計畫,讓這部片精彩萬分。布萊恩這部片中的平頭已有型男風範。

Paul-Walker-fast-and-furious-6

玩命關頭 6 (2013)

延續第五集的卡司與團隊,這次出動了坦克車,動作成分與飆速成分依舊。劇情上也繼續描述唐老大與家族成員為了洗刷自己的犯罪紀錄,而大幹一票的事蹟。此集結尾韓哥搬到東京,也順勢接續了第三集的時空背景。

Fast-and-Furious-7-photos

玩命關頭 7 (2015)  iTunes搶先購買

曾經因為保羅的意外而延遲拍攝的第七集,之後運用電腦合成技術與替身演員,得以拍攝完成並在 2015 年推出。電影中依然不少保羅真槍實彈上陣的鏡頭,足夠觀眾緬懷;布萊恩最後跟大家告別時,相信觀眾都會感到依依不捨,也讓唐老大家族的冒險故事劃下一個休止符。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福保羅沃克一路好走。

iTunes 《玩命關頭》套裝購買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