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體驗吧!Google 嶄新動畫觀看 App 火熱登錄 iOS 了!

GoogleSpotlight 01

 

GoogleSpotlight-01無庸置疑, VR 與虛擬實境頭盔將是遊戲與觀影的體驗革命!無論是 Facebook 投資的 Oculus 、 SONY Project Morpheus 、 HTC 與 Vive VR 、 Google 的 Cardboard 都在在顯示這個趨勢。

而關於內容方面, Google 與其他瞄準遊戲領域的廠商不同,其準備攻佔電影與動畫領域!近兩年原本由 Motorola 手機獨佔的《 Spotlight 》就是一個很好的實驗,而如今, Google 將其重新命名為《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並於 Android 平台之後,終於在 App Store 上架。

icon00

《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App Store 下載連結 (僅限美國地區)

到底什麼是「 Spotlight 」的故事體驗呢?我們先來看看當初 Motorola 的宣傳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JXkZ0WB_o]

簡單來說, Spotlight 讓大家不只是單純地看動畫,而是可以 360 度「探索」動畫!利用支援陀螺儀的手持裝置,播放其現有的 4 支影片內容,大家將發現自己仿佛身處動畫的世界當中,可以左右上下地觀看。

screen1

由於影片的播放需要仰賴裝置的陀螺儀感應方位,因此無論是 iOS 版或是 Android 版都是特定裝置才能播放; iOS 裝置必須要 iPhone 5S 以上、 iPad Air / mini2 以上、iPod Touch 6 代以上的機種才可以。

screen2

如果只是技術創新,而動畫無聊,那也稱不上是好的產品。製作這些影片與動畫的團隊,都來自於業界,像是動畫《 Windy Day 》,就是由皮克斯《 棋局 》與《 料理鼠王 》的創作者 Jan Pinkava 所製作;《 Duet 》則是透過迪士尼傳奇畫師 Glen Keane 的手繪稿呈現一對男孩女孩的成長故事,帶給大家一場驚嘆的演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0XlLaB7pE4]

至於《 Help 》則是真人與動畫結合的科幻風格電影,帶有一些驚悚與刺激感,相當值得觀賞!由皮克斯製作,《玩命關頭》導演林詣彬執導,可見有多大卡司!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6YDic0QnQ]

儘管利用 YouTube 可以看到內容,但建議大家申請一個美國帳號,直接下載《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來給自己獨特的觀賞體驗吧!

《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App Store 下載連結 (僅限美國地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