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治癒系相機! Altek 蛋黃哥 Cubic Live 相機萌爆登「台」

altek gudetama cubic live

如果問近月最火熱的卡通人物是說,相信非蛋黃哥莫屬,而近日台灣 Altek 與 Sanrio 合作推出印有蛋黃哥的 Cubic Live 智慧型無線直播相機,機身使用了黃白。用家只要手機、平板電腦安裝專用「Gudetama Cubic Live Camera」App(iOS版夤計9月上架),就能以 Wi-Fi 無線連上相機進行拍攝。蛋黃哥相機有 150 度視角的廣角鏡頭,相機像素為 1600 萬像,而且有專屬的藍牙搖控器,多人一起自拍亦不是問題。而它內有多種拍攝模式,如縮時攝影、慢動作、美肌模式等,另外它也支援 Youtube Live 直播功能,用家可以把生活體驗直播給親友,甚至是全世界一起分享!

蛋黃哥版 Cubic Live 相機

altek-gudetama-cubic-live

售價:台幣3580
查詢:Altek(886-2-875166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