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機也可以這樣玩!「Tintch」開關顏色隨我更改

Tintch1

開關標籤總是綠或白不好看或是看膩了嗎?把小手拿出來,來去 Cydia Store 一起改掉不美觀的開關顏色吧!

Tintch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myi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Tintch」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124 IMG_0126

建議如果看不太懂ㄧ英文的朋友也可以下載中文化插件搜尋「Tintch汉化包」(軟體源:apt.178.com)(軟體源加入教學傳送門)
IMG_0125

2.下載完後進入設定尋找本插件的視窗
IMG_0127

朋友們應該可以看到 on 和 off 的選項
On 就是當開關開啟時的顏色
IMG_0127 2Off 是當開關關閉時的顏色
IMG_0128 2在設定的部分,小編目前發現在開啟(On)時設定的是填滿顏色
IMG_0127在關閉(On)時設定的是外筐顏色
IMG_0128兩個設定是大同小異,主要分為
Pre-Made Colors:內部作者已經有設定好幾組可以直接套用的
IMG_0130

Custom Color:自行選擇顏色
在上方色塊移動即可設定顏色,進階一點的使用者也可以按下有上角的#來打上色碼(這裏提供可以查詢色碼的網站,將色碼打上去就完成囉)
IMG_0129切記:在一個去快中 Pre-Made Colors開啟時,Custom Color 就要關閉,相同的 Pre-Made Colors 關閉時,Custom Colo 就要開啟

記得設定完成後按下上方的 Respring才會套用目前的設定喔!

完成囉!!
IMG_0131

插件名稱: Tintch
軟件源: http://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