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的不是全新 iPhone!?蘋果 Apple Care+ 再遭遇集體訴訟!

class suite of apple care 00

class-action-suit-of-apple-care_00

蘋果一年打的官司很多,除了與 Samsung 等的版權官司,以及最近因為下班搜包政策被員工集體訴訟追討欠薪之外,今日蘋果卻因為有人鑽了 Apple Care+ 的保養政策漏洞,再次遇上了訴訟。

是咁的,Joanne McRight 小姐在 2012 年 12 月從父親獲得一部帶有 Apple Care+ 的 iPhone 5 後,使用過程中 iPhone 5 的螢幕跌壞了,在 2013 年 9 月用了 49 美元換了另一部 iPhone 5,但到 2014 年 5 月,手機螢幕又壞了之下,再用 49 美元再換一部新機。

相信不少人看到這事件,都不會發現不妥,但 McRight 小姐與律師談論過之後,律師竟然認為蘋果每一次更換給她的都不是新機,違反了 Apple Care+ 條款之中「The replacement equipment that Apple provides as part of the repair or replacement service may be new or equivalent to new in both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事實上 Apple Care+ 的條款確實有列明,但是沒有列明螢幕是否適用(反而電池是被列明是適用的),McRight 小姐更指責這些翻新手機沒有任何認證。不過令 McRight 小姐發起集體訴訟的導火線,是她在 2014 年 9 月購買了 iPhone 6,後來遇上同樣的問題,以 79 美元換上的手機也不是「新」的,她認為 Apple Care+ 違反了承諾,於是找到律師發起集體訴訟。

class-action-suit-of-apple-care_01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憑 Apple Care+ 換的手機不夠「新」,她才發起集體訴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