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US$9 ! 讓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享受磁吸式充電及數據傳輸 !

znaps adapter 00

Mac 的磁吸式充電接口 MagSafe 受到不少用家愛戴,去年亦有廠商推出使用相同設計的磁吸式充電線 Cabin。近日再有人打算推出使用磁吸式接口的轉換器,不但兼具充電與數據傳輸功能,而且這次連 Android 手機也能受惠!

znaps-adapter-00

這款名為 Znaps 的轉接器分為 2 部分,用家只需分別把轉接器安裝在手機的充電埠及其充電線便可。Znaps 採用了與 MagSafe 一樣的磁吸式設計,當安裝了轉接器的充電線接近手機上的轉接器時,兩者便會因磁力而牢固地接合在一起。Znaps 最大的賣點是它不但同時備有 Lightning 及 Micro-USB 兩個版本,而且它更支援數據傳輸功能,加上接口採用正反皆可插的設計,非常方便。

znaps-adapter-01 znaps-adapter-02

Znaps 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 US$9 ( 約HK$70 / NT$280 ),預計將於 11 月開始付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