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迷有福了! Windows 10 隱藏了一個簡易螢幕錄影工具!

windows 10 rtm build 10240 windows insider 00

windows-10-rtm-build-10240-windows-insider_00

要錄影螢幕,在 Mac 我們有 QuickTime Player,但是在 Windows 呢?過去你往往會利用其他軟件完成,但是在 Windows 10  ,微軟將會為用戶特別是機迷提供一個好康,就是內置螢幕錄影工具。

當然,這工具不止於玩遊戲專用,也可以在 WIndows  一般畫面使用,不論是想錄下自己爆機場面的機迷,或是制作教學的人,都可以從這個工具受惠,這個工具其實是 Windows 10 的 XBOX 應用程式的一部分。用戶只需按 Win+G,Windows 就會彈出視窗,按是就可以看到可以錄影螢幕的 Game Bar 了,然後按紅色按鈕,就可以輕易地把螢幕錄影了。

windows-10-screenshot_01

拍下的影片,是會儲存在 Videos\Captures 資料夾之中,以供欣賞,用戶可以在 Game DVR 的選項內的簡單編輯功能剪輯影片,以及設定之中設定錄影時間,避免硬碟被塞爆。 windows-10-screenshot_02

有了這個功能,玩家們錄影的時候就無需四出尋找錄影軟件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