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任天堂出智慧型手機!國外設計師自創超酷概念圖!

Nintendo Smart Boy01

Nintendo Smart Boy01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雖然長得幾乎大同小異,不過廠商也總是能在造型上給出許多創意,而你是否想過如果今天是「任天堂」出了一款智慧型手機,那麼這支手機會長成什麼樣子呢?最近國外的設計師 Pierre Cerveau 就應網友要求設計了一款所有任天堂粉絲可能都會為之傾倒的手機「Smart Boy」,而且還有超酷的功能絕對會讓你愛上喔!

  Smart Boy 顧名思義就是智慧型手機結合了 Game Boy 所誕生的產品,在 Smart Boy 上有著能讓玩家以實體按鍵玩遊戲的外接控制器「Game Bat」。不過最讓人訝異的並不是這點,而是這款手機的「省電模式」居然是 8-bit 模式,此外你還能用換卡匣的方式來為這台手機安裝切換不同的配件,實屬有趣。

  隨著上周任天堂社長 岩田聰 的逝世,Pierre Cerveau 也特別製作了一張新的概念圖來悼念。只不過更令人傷心的是這款手機或許永遠都不可能實現,除非任天堂真有此意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