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棄 16 GB?蘋果供應商爆料新 iPhone 以新容量入門!

hernandez concept iphone 6s 0

蘋果推出 iPhone 6 後,雖然將最大容量上升到最高的 128 GB,不過大量用戶不滿,因為蘋果竟然取消了 32 GB 版本,還留著 16GB 版本,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取消 16 GB 版本,以 32 GB 取代最低入門機。

hernandez-concept-iphone-6s-0

根據 9to5mac 報導,從Foxconn 得知,蘋果將會在 iPhone 6s 取消 16 GB 版本,但取代的,就是 32GB / 64GB / 128 GB。

iPod 7

外界預計,蘋果推出 32 GB 版本作為入門機,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在 iPhone 6s 上加入 1200 萬像素鏡頭,加上 iOS 本來的使用空間,16 GB 已不能應付需求了,因此需要以 32GB 取代 16 GB。

iphone-6s-dual-camer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