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航拍!而是懂得飛的 3D 鏡頭!

3d4

3d3

航拍在近年來不斷的進步,但是每一台航拍都是「飛行裝置」背著「攝影機」的感覺,而近日在集資平台 Indiegogo 就出現了一台懂得飛的鏡頭 — 3D Pocketcopter ,外型就像卡通多拉 A 夢中的竹蜻蜓一樣,一個幼長的圓柱體機身,再配合上方的螺旋槳。

3d4

高只有不足 20cm ,直徑只有 4.5cm 。而螺旋槳更可以在攜帶時摺疊起來,避免壓破及節省位置。用家只需要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即可以控制裝置,隨時選擇拍攝 2D 或 3D 的影片,還有選擇拍攝影片或者是拍照等等的模式。用家可以在螢幕中看到實時影像,但是影片拍攝後也會儲存在裝置內的 SD 卡,不會浪費手機的儲存空間。

3d2

每一次充電可以使用接近半個小時的飛行,如果單純將裝置放置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進行拍攝的話,一次充電更可以拍攝六個小時之多!在保護機制中,如果手機跟裝置的連線突然中斷,它也會慢慢下降到地上,而不是直接掉下來。

3d1

3D Pocketcopter 的集資目標只是 15,000 歐元,每一台售價只是 89 歐元,大概是HKD $750 而已(TWD$ 3000),但現時的集資額已經達到 114,000 歐元之多!可見航拍的市場並不是單向地追求高端的昂貴機種,簡單而且容易操控的也可以有不少的支持者!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FYkDQffqY]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