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印度打造首段廣告!主打機更是 iPhone 6 而不是 4S ?

apple

 

apple

可能有部分網友都知道 iPhone 4S 在印度仍然有龐大的市場,Apple 亦十分著重印度這一個新「戰場」,希望可以盡可能搶佔得更多更大的市佔率。最近當地亦批准 Apple 在當地開設 Apple Store ,而且更刻意為印度製作出一段廣告,而主打機更是現時最新的 iPhone 6 。雖然下一代的的 iPhone 亦快將來臨,但從 iPhone 4S 的銷售量可見, 相信 iPhone 6 對印度來說,仍然有一段不短的時間可以繼續進行推銷。

iphonead2

在當地,單是 iPhone 一詞或者是一台 iPhone 就已經在某程度上表示身分的象徵,令不少人在選購時認為 iPhone 只適合用於商業或者是行政等等的用途,所以 Apple 打造這一段影片以「平反」這一個誤解。在影片中,場景的圍繞著一對新婚男女,雙方以 iMessage 互相溝通,而女方則刻意每次都只拍攝手背,半邊臉,裙子等等,不讓新郎預早看到她最美的一面,突顯出 iPhone 亦能融入生活的情境。

iphonead4

iphonead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xXVnAtnOQ]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