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新一款 8 核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規格曝光!

Intel Core i7 3

Intel Core i7 3

現在電腦的處理器中,以 Intel 為主,最強的消費級處理器產品,當然是 Intel Core i7 系列吧,而現在就有XFastest發佈新的消息,顯示 8 月 Intel 將會推出最新的14nm 制程的 8 核心版本 Intel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1

新一代產品將會是Broadwell-E,Core i7 的型號相信是i7-6960X、i7-6930K和i7-6820K,使用LGA 2011 Rev.3連接,因此 X99 的主機板用戶可以安心。

Intel Core i7 2

規格方面,Broadwell-E的最高TDP 為140W, L2 快取為 20 MB,而最高將會有 8 個實體核心,支援 DDR4 RAM 及改進的PCI-e 3.0特性,會為AMD 及 Nvidia 的多卡運行作出優化。

Intel Core i7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