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 小米推出逆滲透淨水器 !

mi water filters

小米除了手機及網絡相關產品外,近年亦積極進軍智能家居市場,先後推出電視機、空氣淨化器、插線板、LED 燈泡等家居產品。在不久前舉行的小米發布會中,小米除了發布了新一代電視機之外,還發布了首部淨水器,可過濾水中大部分異物及重金屬。

mi-water-filters

小米最新推出的淨水器不但採用逆滲透技術,同時亦內置 PP 棉、雙活性炭等 4 重過濾功能,能過濾大部分細菌、病毒、重金屬等異物。此外淨水器機身體積只有 205 x 260 x 410mm,減少佔用面積,而且每個淨水器均贈送 6 個轉接器,可安裝至大部分水龍頭上。

mi-water-filters-05

mi-water-filters-03

mi-water-filters-02

身為小米旗下的智能家居產品,小米淨水器同樣支援手機程式。用家可透過手機查看每個過濾器的狀態及家中的水質素,中國用家更可透過程式訂購替換濾芯,足不出戶也可保持飲用水的質素。此外萬一淨水器故障,用家亦可透過手機程式了解故障詳情及查看解決辦法。

mi-water-filters-04

小米淨水器將於 7 月 28 日開賣,不過暫時只接受預約購買,首輪亦只會為 31 個指定中國城市提供送貨服務。而淨水器定價則為 1299 人民幣 ( 約 HK$1621 / NT$6512 ),官方暫時未有計劃何時於香港及台灣開賣。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