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6 跑分極速曝光!揭露 A8 處理器強勁規格!

ipod touch 6 apple a8 geek benchmark 00c

ipod-touch-6-apple-a8-geek-benchmark_00c

iPod Touch 6 昨晚突然推出,擁有 A8 處理器的強勁規格,驟眼看根本只是把 iPhone 6 飛走電話的音樂播放器,究竟性能可以有多強?有美國網站已經收到新的 iPod Touch 系列,並進行跑分,證明這音樂播放器的性能和規格,連 iPhone 6 也不會輸蝕。

美國的 Techcrunch 網站極速地為 iPod Touch 6 進行 Geekbench 3 跑分,以 A8 處理器之下,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吭是 1379 和 2440,在音樂播放器來說已算不俗,但是,小編搜尋了以同樣 A8 處理器的 iPhone 6 的跑分,除了一些意外的結果之外,單核和多核的跑分分別都可以做到 1600 以及 2800 左右,小編第一時間想難道 iPod Touch 6 的 A8 處理器降了頻?

ipod-touch-6-apple-a8-geek-benchmark_01

這個跑分結果,也顯示了這部 iPod Touch 6 的強勁規格。同樣地是雙核的 Apple A8 晶片,一個音樂播放器有雙核,規格其實很強勁,但從跑分之中發現,處理器時脈只有 1.10GHz,比 iPhone 的 1.39GHz,這顯示這 iPod Touch 的 A8 晶片其實是降頻版,相信是配合 6.1mm 特薄機身而設。另一方面從跑分結果顥示,記憶體有 1GB,與 iPhone 6 一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