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仍未推出!中國廠商已經搶先推出「iPhone 6s」!

iphone 6s clone from chinese firm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0

數日前有疑似蘋果員工爆料售價和容量,令 iPhone 6s 成為 7 月最熱的話題之一,正當蘋果已準備好量產這部手機的同時,有中國廠商已經早著先機,比蘋果搶先一步推出了新的「iPhone 6s」,而且已經有開箱影片看了。

從 Janathan Morrison 上載的 YouTube 的「iPhone 6s」開箱影片可以看到,從粉紅色的外殼,突出來的鏡頭位置,機身的白線,到包裝盒的設計,甚至是 Lightning 線,都完全複製了 iPhone 6 而來,他亦有銀色殼版本,與真的 iPhone 6 沒有太大分別,搭載的彷製 Springboard、多工介面、設定 App等等,與 iOS 8 真品完全相似。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1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2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3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4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5

當然,實際運行的是 Android 系統,按下 App Store 圖示,其實是進入 Google Play,這一點無法模彷了。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6

唯一一點未能成功「參考」的是規格,4.7 吋螢幕解像度只有 1280×720,MTK 1.3GHz 處理器,GeekBench 單核和多核跑分也只有寥寥的 352 分和 1186 分,但是在影片之中,你仍可發現遊戲依然順暢運行。當然一分貨一分錢,價格也相當的化算,150 美元,大家認為買得過嗎?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7 iphone-6s-clone-from-chinese-firm-unboxed_08

至於手機的真正的名稱是什麼? GooPhone i6s ……無錯,是 GooPhone 系列之一,這手機系列是出名彷製 iPhone 的深圳山寨手機系列,每逢 iPhone 要推出下一代,他們都會立即彷製。這樣說,相信大家都不會意外這「iPhone 6s」會比真的 iPhone 6s 早推出了。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T20o_tj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