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細選 Apple Watch 立架!讓充電擺放變得更美好!

61V2ShLK0EL. SL1000

Apple Watch 已經正式在香港/台灣發售,相信大家除了購買手錶之外,也需要為其添購好看又實用的周邊。除了保護貼、保護殼之外,能安置 Apple Watch 的立架當然不可或缺。這次我們嚴選 5 款備受推崇的立架,供大家參考:

SGP S330 / S350:

cc50498f-5699-4425-bbae-630bb1e68c6bS 330 鋁製的架身,背面內藏充電嵌入口,讓 Apple Watch 閒置充電時也能精美展示時間。而更新 Watch OS 2.0 之後, Apple Watch 支援橫置顯示待機模式,腦筋動得快的廠商,也推出 S 350 ,讓 Apple Watch 換個方向待機。

 

 

Just Mobile TimeStand 時間立架:

st-180_8以一整個鋁圓柱體為概念,讓 Apple Watch 有懸空感,精美又富含哲理。

 

 

Navitech Oak Wood Dock:

71nwj4uS7rL._SL1500_太多立架採用金屬製成,看久了覺得過於冰冷?那麼試試看這款由木製成的古典型立架,木頭特有的紋路與質地,肯定愛不釋手。

 

Griffin WatchStand:

61V2ShLK0EL._SL1000_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立高高的架子可橫擺 Apple Watch ,支援最新 Watch OS 待機畫面。下方則能擺放 iPhone 6 / 6 Plus ,讓手機跟手錶都有家可歸。

 

NuDock:

20150402155050-install-gif-revised在眾籌平台順利達標得 NuDock ,除了可放置 iPhone 、 Apple Watch 外,還有一只做工精美的檯燈,因此相當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作為照明與安置 iOS 設備的好地方。

這幾款立架各有不同巧妙,大家喜歡哪一種?不妨跟我們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