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供應鏈爆料! 12.9 吋 iPad Pro 開售時間曝光!

ipad pro 12 9 available in november 00b
ipad-pro-12-9-available-in-november_00b
iPad 系列的設計圖片,左方就是流傳中的 iPad Pro。

近日有關蘋果產品的消息不斷,除了 iPhone 6s 的發售時間和容量被疑似蘋果員工曝光之外,傳了年半但是未見機型的 12.9 吋 iPad Pro 的開售時間,昨晚也因為供應鏈爆料,隨即曝光。

臺灣的 Digitimes 網站從供應鏈消息報導指,供應鏈預期蘋果會在 11 月開售新的 12.9 吋 iPad Pro,這日期正好符合 10 月中 iPad 發佈的月份,而上年 10 月的發佈之中,蘋果發佈了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至於而何時開始生產?供應鏈的消息指,就在 iPhone 發佈和開售的 9 月份,屆時一貫負責蘋果代工的富士康會繼續接手訂單。上個發佈的 iOS 9,大幅提升 iPad 用戶使用體驗,例如真多工顯示、重新設計過的鍵盤等等,也有可能是為了更大尺寸的平板而設計。

ipad-pro-12-9-available-in-november_01
2 月的時候流出的疑似 iPad Pro 相片。
ipad-pro-12-9-available-in-november_02
iPad 系列在 iOS 9 的時候迎來大更新,被指是為將來更大型的 iPad 平板鋪路。

當然,供應鏈也有失手的時候,但從供應鏈當中也收到不少消息指,蘋果亦看到因為 5 吋以上大芒手機的需要強勁,壓縮 iPad 的銷量,也限制了平板電腦採用的技術,因此初始出貨量會比市場預期的低,蘋果也謹慎地下訂單,避免因過量下訂而造成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