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整年衝出國際! Apple Pay 今日正式登陸英國!

apple pay uk 00

apple-pay-uk_00

Apple Pay 從 iOS 8.1 更新開始登場,但長久以來只支援美國 50 州,其他國家的用戶如果沒有美國的信用卡就無法使用,但是從今日開始,將會有更多國家加入這個以蘋果裝置付款的系統,而第二個加入的國家,就是英國了。

早在 WWDC 的時候,蘋果宣佈英國將會是第二個支援 Apple Pay 付款的國家,而這個服務將會在 7 月 14 日即是今日開始,據本站早前報道英國超過 250,000 間商店包括英國的馬莎百貨、麥當勞、KFC、Subway、Starbucks 等等本土和國際品牌,以及支援的 8 大銀行,包括 HSBC、First Direct、皇家蘇格蘭銀行等等銀行,已經準備就緒,低焢直流傳同樣支援的巴克萊銀行之仍然是在談判當中。

apple-pay-uk_01

雖然英國將會成為第二個支援 Apple Pay 的國家,但其實仍然需等待 iOS 和 watchOS 的更新才能把信用卡資料加入到 Passbook 應用之中。或者英國用戶也可改變地區語言到美國,然後在 Passbook 加入英國的信用卡使用。同時在開展頭兩個月之時,支援的交易金額上限是 20 英鎊,並會在 9 月提升至 30 鎊。 apple-pay-uk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