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螢幕塗層脫落!用戶欲向蘋果發起集體訴訟!

possible class action suit macbook pro staingate 00

possible-class-action-suit-macbook-pro-staingate_00

始終是美國公司,蘋果面對的集體訴訟非常之多。最新的例子有 MacBook Pro,這 Mac 機最近被不少人投訴只是用了不久,有螢幕塗層已脫落和損毀,用戶欲向蘋果發出集體訴訟,MacBook Pro 從此身陷「污漬門」。

發動集體訴訟的事主開設了 staingate.org 的網站,聲稱購買了 2000 美元的 MacBook (以相片看應該是 MacBook Pro) 7 個月之後,開始出現一些無法抹除的「污漬」,這些「污漬」從邊框小小的,開始蔓延到 MacBook 螢幕所有部分,網站聲稱蘋果卻以外觀撰害為理由拒絕免費保養,維修成本更是高達 800 美元,這個價錢已可以購買最低價的 MacBook Air 了。防反光塗層剝落導致,這塗層塗層如果剝落,會嚴重影響到 MacBook 在戶外工作時反光程度,而且還有不可修復的痕跡,難以觀看。

possible-class-action-suit-macbook-pro-staingate_01

目前這個網站已經收集超過 2500 宗同類的情況,從相片之中,發現受影響的都是 Retina MacBook Pro,螢幕「污漬」大小不一。另外網民也開設了 Facebook 群祖,以及,也有律師已經開始跟進這個問題,要求用戶提供「污漬」的資料。蘋果對上一次因為 MacBook 發起的集體訴訟是在 2014 年 10 月,當時網民投訴 2011 版的 MacBook Pro 會出現花屏問題,蘋果當時並沒有理會之下,網民決定發起訴訟。

possible-class-action-suit-macbook-pro-staingate_03

如果大家的 MacBook Pro 都有同類問題,都可在有關網站FB 群組以及簽名運動出一點力,令蘋果也不能回避這個問題,提出合適的解決方法。
possible-class-action-suit-macbook-pro-staingat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