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蘋果員工爆料! iPhone 6s 售價和容量大曝光!

iphone 6s price leaked 00
iphone-6s-price-leaked_00
iPhone 6s 的設計圖片

7 月都過了差不多一半,iPhone 6s 消息不斷地發放,除了容量、規格之外,價格也開始見到一點端貌。有人從產業鏈流出了大量 iPhone 6s 的消息,容量甚至售價大曝光。

在中國的英文博客 MIC gadget 網站綜合了不少流言綜合成 iPhone 6s 的預測,除了再一次確認了 iPhone 6s 部分規格,例如厚度為 7.1mm,比 iPhone 6 厚 0.2mm,使用在 WWDC 發佈的 iOS 9 正式版。今次他們聲稱從一位在坐落在東方超大國隔鄰的東南亞某小小金融國度(即是香港)的蘋果員工流出,指新的 iPhone 的價格會好像 iPhone 6「類似」。在上一年發售的 iPhone 6/6 Plus,價格就分別從 5588 和 6388 港圓起。新 iPhone 6s 流傳會有 1200 萬像鏡頭、螢幕也有 Force Touch 等等,如果價格都是一樣的話,這將會是規格將是大幅提升。

iphone-6s-price-leaked_01
iPhone 6s 的設計圖片

除了價格,iPhone 6s 的外殼和容量也是網站提及的焦點,他們確認外殼會新增粉紅色,而最低容量也是 32GB,由於是 32GB 容量起跳,價格才會有「類似」的成份,莫非最低容量版本又要加價?那麼原本的 16GB 容量呢?原本 iPhone 5c 只有 8GB,但 iPhone 6c 就會有 16GB 儲存容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