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日本市場?兩大主機之一竟然宣佈放棄出席東京遊戲大會?

Xbox One PS4

Xbox One & PS4

新一代遊戲主機中,目前以 Sony 的 PlayStation 4 為主,XBOX One 被 Sony 完全壓制,在日本市場中這情況更為惡劣,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將會於 9 月在日本舉行的東京電玩展,微軟的 XBOX One 將會缺席。

Xbox One Special Edition Covert Forces Wireless Controller

微軟已經宣佈將缺席今年的東京電玩展(9月17日-9月20日),東京電玩展是全球最盛大的遊戲展之一,是亞洲遊戲業的主打大會,微軟的缺席,無疑是讓Sony 獨自稱霸,外界分析認為,微軟已經將 XBOX 重點市場放到中國大陸,放棄了日本。

PC PS4 Xbox 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