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增設特別新模式!卻會連累語音通話!

onlinenotify whatsapp ios jb 00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0自從 WhatsApp 開啟的語音通話功能,不少用家都已經直接使用 WhatsApp 通話,而這卻令流量數據流水似得流去,就算不是使用語音通話,單純使用圖片/影片傳送功能、錄音功能已經都用掉你每個月大部分的流量,除非你是個文字達人,整個 WhatsApp 對話都是使用文字吧!

不過看來 WhatsApp 有意來個大翻身,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iOS/Windows Phone/Android) 當中增設了一個全新功能”Low Data Usage”(低耗數據流量)!Whatsapp-Voice-call-low-data顧名思義這個功能就是為了一些低流量月費用戶或者 WhatsApp 使用度極高的用戶提供,啟動之後會優化你的網絡服務並且降低數據流量的消耗量,不過目前功能只限減少語音通話的數據流量使用!雖然不知道開啟之後會省下多少的數據量,但直覺告訴小編,很大的機會會影響通話質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