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ad 進一步優化!新介面讓「應用程式夾」增至 16 個Apps!

iPad iOS 9 beta 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向開發人員推出了最新的 iOS 9 測試版本 Beta 3,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OS 9 Beta 3 在 iPad Air 2 上運行時,可以顯示更多資訊。

iPad iOS 9 beta 3

在 iOS 9 測試版本中,iPad 在打開檔案夾時,可以在一頁中,顯示多達 16 個 Apps,與早前的 iPad 只能顯示 9 個不同,而 iPhone 6 Plus 在運行最新的 iOS 9 Beta 3 時,檔案夾仍然是顯示 9 個 Apps。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1

現在 iOS 9 中,越來越多針對 iPad 的改變,除了顯示多達 16 個 Apps,iOS 9 更為 iPad Air 2 加入分屏模式,及畫中畫播放影片的模式,看來蘋果希望加入更多新功能,讓 iPhone 與 iPad 的差異更大,增加銷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