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夢想在這裡!Pokémon 3D 格鬥遊戲《ポッ拳》即將開打!

Pokken

Pokken

  小時候看著卡通 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 總是會幻想著自己也是訓練師,指揮著屬於自己的 Pokémon 在比賽中使用各種絕招來戰鬥。而現在,由日本 萬代南夢宮 所開發的最新街機遊戲《ポッ拳》就是款能讓你使用 Pokémon 來進行華麗對戰的遊戲,並即將於 7 月 16 日於日本正式營運。

  《ポッ拳》是由知名格鬥遊戲《鐵拳》以及《劍魂系列》的製作人 原田勝弘 與 星野正昭 擔任製作,由於這兩個系列遊戲皆是以 3D 格鬥遊戲為主,因此《ポッ拳》想必也會有一定的水準。此外官方更將此遊戲定位成「大人的 Pokémon 戰鬥」,可見主要瞄準的客群就是那些童年跟著 Pokémon 一起度過的我們囉!

  目前已經預定會參與戰鬥的 Pokémon 有:路卡利歐、怪力、沙奈朵、水君、皮卡丘 / 比卡超、耿鬼、瑪狃拉、噴火龍 等。官方更將在本作中登場的 Pokémon 數量目標定為 700 隻,未來也會持續更新。

【耿鬼介紹動畫】

 

【瑪狃拉介紹動畫】

 

【噴火龍介紹動畫】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