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FEVER!超繽紛新式消除遊戲還能即時合作闖關!

Crash Fever

Crash Fever

  又是消除遊戲?先別急著下定論,雖然這次要介紹的《CRASH FEVER》一樣是消除遊戲,不過不論是風格、玩法上都有很大的差異。首先《CRASH FEVER》在畫風上除了強調繽紛的色彩之外,比起其他同類型遊戲也更陽光可愛。而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與其他好友一起「即時連線合作」,這在一般的消除遊戲中可是看不到的喔!

  另外《CRASH FEVER》的消除也很不一樣,我們並不是透過轉珠的方式,而且這些畫面中的寶石也不會排整齊,而是會隨著各顆寶石的不規則形狀而掉落。玩家只需要找到剛好連在一起的同顏色寶石,點擊之後系統就會將與其相連的同顏色寶石標示出來,接著放開手指就可以輕鬆消除囉!

  倘若能一次消除大量寶石,就會出現能夠觸發技能的寶石,讓你有機會一口氣逆轉戰局。如果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遊戲最多也支援 4 人同時連線遊玩,以每個人三回合的方式來輪流進行遊戲,你也可以透過簡單的對話來與其他人交談,是不是很有趣呢?

  經過了一定的戰鬥之後,你就有機會發動「Fever 模式」,在 Fever 模式中你可以藉由大量地連續消除寶石來獲得無與倫比的攻擊力。在多人連線時 Fever 模式的啟動則是要大家一起投票才能發動的,但只要成功發動之後,那超爽快的連續攻擊絕對會讓你拍案叫絕阿!

  如果你已經玩膩了一般的消除遊戲,想要找到能夠帶給你全新樂趣的消除遊戲的話,那麼《CRASH FEVER》絕對就是你的不二首選。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遊戲僅支援日文,但是台灣、香港地區都是可以下載的。

  目前為了慶祝遊戲上架,從今日開始的 7 日內,遊戲會贈與每日登入的玩家一個「多邊形 Polygon」,也就是用來獲取稀有角色的重要道具啦!

Crash Fever07

  • 應用名稱:クラッシュフィーバー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