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傳奇!iPhone 4s 成為印度亞馬遜 10 大最受歡迎智能手機!

iPhone 4s iPad 2

蘋果推出 iPhone 4 後改變了世界,隨後推出的 iPhone 4s 效能大大提升,CPU 效能提升一倍,GPU 效能再提升 7 倍,雖然它已經是 2011 年的產物,不過並不代表它已經被拋棄,近日有消息指 iPhone 4s 在印度降價後,成為了印度亞馬遜上最受歡迎的十大智能手機之一。

ios9-beta-iphone-4s-test-2

在過去的兩星期時間, iPhone 4s 成為了印度亞馬遜上最受歡迎的十大性價比智能手機之一,蘋果讓零售商在銷售 iPhone 時自由定價,可以自行定出每台 iPhone 所賺取的利潤。

iPhone-4s-iPad-2

雖然蘋果的 iPhone 4s 推出有 4 年時間,蘋果今年秋季正式推出的 iOS 9 ,亦支援 iPhone 4s,iOS 9 測試版本的運行速度與 iOS 8 相近,可見蘋果在優化工作上化了多少時間吧。

iPhone 4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