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將推出可戴洛克人頭盔!以及 SF 隆「波動拳」模型!

Megaman Helmet

Megaman Helmet

  元祖洛克人一直是老玩家心目中的經典,而周邊商品時至今日也不停推出,像現在 Capcom 又即將推出全新的元祖洛克人周邊商品。除了有 1/64 的洛克人頭盔之外,甚至還有實際可戴的洛克人頭盔,內置 LED 燈能讓你成為真正的洛克人!

MEGAMAN Mini Helmet
1/64 比例洛克人頭盔收藏組

  這些商品都是在今天的 SDCC ( 聖地牙哥動漫展 ) 2015 中出現,未來也會在 Capcom Store 中獨家推出。除此之外,更有 Capcom 旗下招牌格鬥遊戲角色「隆 波動拳」模型,以擊發波動拳的一瞬間為模型主題,搭配底座 LED 燈,襯托出氣勢非凡的絕招展示。

Ryu

  還有其他如魔物獵人之類的周邊商品,有興趣的粉絲也可以到 Capcom Blog 觀看介紹文章,部分商品也已經可以在 Capcom Store 購買,而目前實際可戴的洛克人頭盔還未開放購買,粉絲不妨留意未來 Capcom Store 的推出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