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防水性能!開發者研發世上首個 Apple Watch 游泳應用!

world first apple watch swimming app 00

world-first-apple-watch-swimming-app_00

Apple Watch 懂不懂防水?蘋果只說明一字「IPx7」(因此入水壞錶是有機會不保的),但不少游泳好手就以一連串下水禮證明了防水性能。就算如此,專門的游泳 App 目前仍未推出,但開發者仍未放棄,把手錶性能用到最盡,有 YouTube 用戶就正在為世界上第一個專門用作游泳的應用程式。

swimtech 在 YouTube 上載了新的影片,講到他們在一個奧運標準泳池之中測試他們專為游泳的應用程式,你可以看到錶面上簡單地顯示圈數、距離、時間以及心跳,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還利用另一個智能手錶 Pebble 作比較。在游泳了 4 個池比較之下,Apple Watch 的游泳 App 仍然準確顯示正確的圈數以及距離。

world-first-apple-watch-swimming-app_01 world-first-apple-watch-swimming-app_02 world-first-apple-watch-swimming-app_03

除了影片之外,他也在這個部落格講到這個游泳 App 的開發歷程,目前仍然是在測試階段,不日之內就會推出。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2ZgcdkAv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