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鈦合金更硬!全球首款液態金屬機身智能手機面世!

turing phone 1

液態金屬一直是蘋果主力開發大量生產的材料,不過在 iPhone 並未正式採用液態金屬為機身材料之際,就有製造商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宣佈,會推出一款使用液態金屬的智能手機,亦是世界第一款採用液態金屬的手機產品。

turing phone 1

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推出的Turing-Phone手機使用名為Liquidmorphium液態金屬合金,硬度超過鈦合金和鋼,加上機身表面還使用了Binnacle Ocean Master納米塗層,可以達IPx8防水,可以在10米深的水中使用。

turing phone

手機採用5.5寸1080p屏幕,處理器使用高通驍龍801處理器,3GB RAM,相機中,前置手機使用了800萬像素鏡頭,及主鏡頭 1300萬像素,容量方面,有16GB、64GB、128GB三個版本,可以使用128GB Micro SD 卡擴充容量,售價為:16GB(610美元)、64GB(740美元)、128GB(870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