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有 Bug !? 令 iOS 用戶抓狂的麻煩問題 !

ios facebook bug 0707 op

在程式中存在各式各樣的 Bug 實在無法避免,只要該 Bug 並不影響用家平常使用的話實在毋須理會。但是近日卻有不少 iOS 版 Facebook 用家卻在程式中發現了一個非常惱人的問題,嚴重影響使用體驗!

ios-facebook-bug-0707-op

近日本站收到不少讀者的求助,內容指當他們使用 iOS 版 Facebook 瀏覽本站的網頁並嘗試下載本站推介的軟體時,系統竟然沒有跳轉至 App Store。其後經本站測試後發現,受影響的並不只有 App Store,只要用家透過 Facebook App 瀏覽網頁,網頁內所有需要跳轉至其他 iOS App 的超連結一概失效,無法開啟 iOS 內的程式。

ios-facebook-bug-0707-01

由於這個情況近日才發生,加上用家只要使用其他瀏覽器開啟同一條連結便可正常使用,因此估計應該不是 iOS 8.4 的問題。恰巧 iOS 版 Facebook 曾於 7 月 2 日更新至 34.0 版,因此可以估計這是 34.0 版 Facebook App 的問題。

ios-facebook-bug-0707-02

尚未更新 Facebook App 的用家請不要更新至最新版 Facebook App,如果用家已不幸更新其 Facebook App 的話,請點擊右上角的分享功能並選擇「在 Safari 開啟」,轉用 Safari 瀏覽網頁。至於本站的讀者請暫時轉用本站的「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pp 瀏覽並下載本站推介的軟體。

ios-facebook-bug-0707-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