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最小 GoPro 降臨!本月中旬開放預購!

HERO4 Session01

HERO4 Session01

  去年 9 月時,GoPro Hero4 的推出讓許多人得以拍攝 4K 畫質的影片,但在今年,GoPro 再一次縮小,比 Hero4 的體積還要小 50%、重量輕 40% 的「GoPro Hero4 Session」今日亮相,讓喜愛攝影的人再一次地為 GoPro 的小巧以及驚人的效能感到驚訝。

https://youtu.be/pzMRr5eTtho

  GoPro Hero4 Session 提供了標準版以及衝浪版兩種版本,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唯一的差別就是在固定支架上。衝浪版提供了專門的衝浪板固定支架、FCS 插塞固定支架等,讓喜愛衝浪的用戶也可以盡情享受高畫質的攝影體驗。而兩個版本都支援 10 米防水。

HERO4 Session02

  與 Hero4 不同,GoPro Hero4 Session 的最高畫質只支援到 1440p,用戶可以以 30fps 的畫面更新率拍下 1440p 畫質的影片,而 1080p 畫質的影片則支援到 60fps。內建可充電鋰電池可以讓 GoPro Hero4 Session 錄製約莫 2 小時的影片。

  在照片模式裡,不僅可以拍攝 8MP ( 3264 x 2448 ) 的相片,更可以從 0.5 秒到 60 秒的設定間隔拍攝縮時攝影照片。連拍最高則支援 1 秒 10 張,讓你能夠隨心所欲地盡情拍攝。

HERO4 Session03

  GoPro Hero4 Session 的操作也很簡單,只需按一下快門按鈕即可打開攝影機電源,並開始自動拍攝影片或縮時攝影照片。再按一次快門按鈕即可停止錄製並關閉攝影機電源。就是這麼簡單。

HERO4 Session05

  GoPro Hero4 Session 預計將在本月 12 日開放預購,想要獲得更多的資訊,也可以到 GoPro Hero4 Session 的官方商品網頁瀏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