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設計!Apple Store 上售賣的第三方包裝及圖片需符合認證!

9to51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及平板電腦 iPad,都有不少第三方為其推出配件產品,不過需要有蘋果的認證,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為了統一設計風格,在Apple Store 上售賣的第三方配件產品,產品的包裝及圖片都需要符合蘋果公司的設計標準,才能在 Apple Store 上銷售。

9to51

蘋果公司注重設計是其特點,不論是硬件產品、包裝甚至圖片,蘋果都會用心設計,不過根據 9to5mac報導,在 Apple Store 上存在不少第三方產品,第三方產品的設計有些與蘋果完全不同,為了可以統一,蘋果現在將會要求第三方產品的包裝盒及盒上的圖片,都需要符合蘋果標準,以上的圖片就是例子。

9to52

相信統一後, Apple Retail Store 將會更有獨特的風格,不過現在改變需要時間讓廠商適應,相信我們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架上的第三方產品包含蘋果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