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越獄新增體驗版工具!集成最新 Cydia 版本!

taichi 8 4 jb

taichi-8_4-jb近日太極越獄工具和 Cydia 都更新比較頻密,令不少用戶都跟不上腳步了,而大多數次更新都是主要修復用戶反饋的問題,繼前幾天 Cydia 更新了v1.1.19後,今天再次更新了v1.1.20版本,而且今天太極越獄再次更新越獄工具,集成了 Cydia v1.1.20版本,但有趣的是,這次的越獄工具竟然不是正式版?2015-07-06 10.58.48這的的越獄工具更新只有一個新改變,就是集成了最新的 Cydia v1.1.20,而無其他的問題修復,但是目前的越獄工具只是體驗版,未是正式版,如果用戶需要穩定的越獄還是用之前的越獄工具版本較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