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免費保存! 透過 Mac 把Beats 1 Radio 錄製下來

BEAT 1 LOGO e1433796324657

BEAT-1-LOGO-e1433796324657

Beats 1 Radio 提供我們新的聆聽體驗,藉由專業 DJ 的推薦,讓我們探索更多符合口味的歌曲。其節目歌曲也是包羅萬象,除了多首特色單曲播放外,亦有對談、專訪等等內容。只是很可惜的,這些好聽的歌曲稍縱即逝,聽過難忘想再回味,卻不知道到哪去找了。

現在教教大家如何用 Mac 電腦,直接將這些精彩歌曲內容保存下來,完全免費!

IMG_4405

首先請連接 iPhone 與 Mac 電腦,並開啟 Beats 1 Radio 。

4232

 

在 Mac 上開啟 QuickTime Player,並於導覽列選擇「檔案」、「新增音訊錄製」。

323553

 

在錄製視窗上選擇輸入來源,項目選擇「 iPhone 」。

 

424223

這時 iPhone的播放聲音會消失,音源會轉為到 Mac 端發出。按下「錄音」圖示鈕,就可以將這些精彩音樂通通錄製下來。

212

63212

錄到一個段落,便能取名字好好保存。後續可利用剪輯功能,保留自己特別喜愛的歌曲。

IMG_4407

在錄製期間如果不想要螢幕一直開著,也可以設定鎖屏,不會影響 Mac 上的音樂播放。

如此一來,就算未來 Apple Music 的免費試用結束,也不用擔心沒有歌曲可以聽了!

 

Via 9 TO 5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