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量度長度及角度 ! 把你的 iPhone 或 iPad 變成觸控尺子 !

millimeter icon

《 Millimeter 》是一款電子尺子軟體,它的介面設有一個方格背景,用家只需把欲量度長度的身件放在 iOS 裝置的螢幕上,然後選擇該物件兩端的位置,軟體便會為用家量度物件的長度。此外用家還可以切換成量角器模式,把手機或平板變成量角器!

millimeter-icon

millimeter-1 millimeter-2 millimeter-3

  • 應用名稱:Millimeter – screen ruler on scale pap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