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k – 世界時區轉換!在通知中心直接觀看世界時間!

Klok00

Klok00

  有家人朋友在國外時,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打電話?或是國外某些活動展出時間令你無法掌握?這時候你可能就會尋求時區轉換工具。但這款《Klok – 世界時區轉換》讓你連解鎖手機都不用,就可以直接在通知中心觀看到常用的世界時間,讓你瞬間就能掌握世界各地的時區。

  《Klok – 世界時區轉換》可以讓你依照自己的喜好,新增特定地區的時區到通知中心,另外還很貼心地以黑、白兩色的時鐘來顯示,白色鐘面代表著上午 6 時至下午 6 時的時間,也就是適合打電話的時間。倘若你有朋友在國外的話,那麼這項功能絕對適合你。

  基本上《Klok – 世界時區轉換》的功能就是如此,簡單好用,而簡約直觀的介面也非常適合現代人的高效率生活,各位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Klok – 世界時區轉換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