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網站流出 iPhone 6s 設計圖!發佈及推出日期全曝光!

iphone 6s thicker case 00
iphone-6s-thicker-case_00
圖為 iPhone 6

iPhone 6s 確定開始生產之後,不少從供應鏈的規格資料已經開始流出。最近有日本網站流出了不少這部新 iPhone 的資料夾,包括一幅外殼規格相片,顯示手機外殼「真正規格」,而且另一個裝站更曝光了這部手機的開售日期了。

日本 Engadget 網站從中國的供應鏈聲稱拿到了 iPhone 6s 的設計圖,厚發現這部新 iPhone 的大小將會是 138x67x7.1 mm,而 iPhone 6 的厚度是 6.9mm,換言之,iPhone 6s 將會停止蘋果不停把手機變薄的重點,反而在加強金屬的強度之下,比上一代厚。另一方面,他們亦從供應鏈知道新的 iPhone 螢幕將會有 Force Touch 功能,以及粉紅色(玫瑰金)的顏色。之前也有消息指,iPhone 6s 系列可能內置 A9 晶片、2GB RAM,以及 1,200 萬畫素主相機。

iphone-6s-thicker-case_01
圖片來自日本 Engadget 網站。

另外日本的 M.I.C 網站也聲稱從 M.I.C Gadget 的消息指 iPhone 6s 量產已經開始,他們以 iPhone 發佈周期,推斷 9 月 11 日(星期五)發佈,然後在 9 月 18 日在首發國家發售。發售日其實不難估計。不過,小編曾經提及過如果蘋果沒有改變發佈周期,發佈會將會在 9 月第二個星期二(即 9 月 8 日)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